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体育新闻 > 克洛普跟利物浦获1月最佳打破瓜帅纪录

克洛普跟利物浦获1月最佳打破瓜帅纪录

2020-02-08 13:32:54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当选英超一月份最佳主帅,这令他打破了瓜迪奥拉的纪录。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当选英超一月份最佳主帅,这令他打破了瓜迪奥拉的纪录。

利物浦在一月份的表现依然完美无缺,这令克洛普本赛季第5次拿到月最佳主帅荣誉,从而打破了瓜迪奥拉在2017-18赛季4次获奖的单赛季纪录。

在本赛季至今已经颁布的6次月最佳主帅中,克洛普拿到了5次,切尔西的兰帕德在10月份曾得到过1次。

自从来到英格兰执教后,克洛普至今拿到过8次月最佳主帅奖项,而获得该奖总数比他多的主教练只有三人,他们是曼联的弗格森、阿森纳的温格和执教过埃弗顿等队的莫耶斯。

20200208133327.jpg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