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体育新闻 > 托特纳姆热刺取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但由于受伤而经历了许多球员问题

托特纳姆热刺取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但由于受伤而经历了许多球员问题

2020-02-05 09:59:31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一月转会窗口结束,热刺引进了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和贝尔温,但也失去了埃里克森等实力大将。

一月转会窗口结束,热刺引进了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和贝尔温,但也失去了埃里克森等实力大将。主教练穆里尼奥被问及了对冬窗操作的评价,穆里尼奥点评了热刺阵容。

  穆里尼奥表示:“我们买来了一位出色的球员贝尔温,还引进了一位有潜力的球员热德松。但同时,我们也失去了一位出色的球员,我们不能只靠上赛季的表现来评价埃里克森,我们必须要以过去六年,他在英超和球队中表现出的高水平来评价。”

  “我们只是在冬窗中实现了平衡,热刺失去了一位出色的中场球员,得到了一名让人兴奋的攻击边锋和一位中场小将。他们能够为我们提供解决方案。”

  “如果没有伤病,我会说我们现在的阵容很好,一个为球队付出了六年的球员离开,但也有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以及一位令人兴奋的潜力球员到来,我认为这很好。可是我们现在正遭遇严重的伤病情况困扰,因此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当我们的伤员都回归时,才是我们最好的状态。”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