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404页面
主妇网
返回首页 >>
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名流趣谈 > 快手俊哲迪迪是男的女的 整容前后照对比

快手俊哲迪迪是男的女的 整容前后照对比

2017-12-27 11:49:54 来源 : E都市 编辑 : xxh

快手俊哲迪迪因为男扮女装就此走红,更让不少粉丝各种惊呼,以至于开始质疑他的取向。那么,他整容了吗?俊哲迪迪是男的还是女的?

快手俊哲迪迪一直以来,都是被粉丝视为比女人还要美的男生。而他却因为男扮女装就此走红,可谓是吸粉无数,由于过于好看和柔美,导致不明情况的人误以为人家是女孩。96年出生的他,和大齐在一起后,让不少粉丝各种惊呼,以至于开始质疑他的取向。那么,他整容了吗?

14.jpg

其实很多玩抖音的人,对于俊哲迪迪丝毫不陌生感,因为他非常幽默和有着高颜值感,虽然有时男扮女装妖娆和柔美感,令人折服。但是更多人好奇他,真名和职业是什么呢?据悉,真名叫肖俊哲,96年出生于湖北武汉,今年也不过才21岁而已,身高有178,是天蝎座。在武汉除了开有实体宠物店之外,还兼备卖着美牙仪。虽然长相非常美,小编细致发现他心中女神是迪丽热巴。有时会刻意往女神的妆容模仿,于是他的尖下巴,以至于成为粉丝再度关注点。

那么他这尖下巴是人工真容塑造的吗?小编想说人家是纯天然系,因为对比之前小时候的照片,下巴和五官都是非常立体,哎谁让人家天生丽质。而他和男友大齐之前的互动,也是非常高糖。这么看来他是属于弯的,并不是直男。至于人家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这种都是私人隐私,人家自己喜欢就好。两人时常在直播间互动,但是近期两人互动似乎有所变少。以至于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也是各种屡传。其实不管人家是否分手,小编觉得一切都要他们开心就好。其微博是俊哲迪迪!此外打人事件,貌似源自一次直播,具体应该是打闹而已。

相关阅读

主妇网404页面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主妇网404页面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