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奇闻异事 > 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上海居民:侬zi撒喇希

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上海居民:侬zi撒喇希

2019-06-28 17:22:46 来源 : 主妇网 编辑 : 立丽

上海垃圾分类新规即将实施,意外带火了分类垃圾桶。上海某淘宝店负责人潘先生称,6月份店铺的分类垃圾桶销量翻了近20倍,目前已经实行限购政策,每人只能买一件。


自从上海开始实行垃圾分类,新的商机已经崛起了,连垃圾桶都供不应求。有网友表示,感觉家里需要更大的位置放垃圾桶,而上海某淘宝店负责人潘先生介绍,他们店里大概有五六款这种垃圾分类的垃圾桶,6月份店铺垃圾桶销量快速上升,分类垃圾桶的销量翻了近20倍,已经爆仓。目前他们店里的垃圾桶已经实行限购政策,每人只能买一件。店铺老板霸气写着,“因最近订购量比较大,为保障普通客户的购买利益,同地址和同ID限购一个,批量采购(2个及以上)请与客服联系协商发货时间。”

这些垃圾桶价格也挺令人吃惊。一款日本进口家用垃圾桶,店铺打出广告语“双层分类垃圾桶带盖大号干湿分离”,售价178元-208元,月销量高达2万多笔一款双层分类大号厨房家用脚踏干湿分离垃圾桶,售价高达528元,月销量也达到了1500多笔。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即将施行,上海城管部门也将同步开展执法。根据《条例》规定,个人和单位也是分类投放的责任主体,不按规定投放可处罚款。其中,个人违反规定又拒不改正的,处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jpeg

据说现在住在魔都的人每天都要经受老阿姨两次灵魂拷问:侬zi撒喇希(你是什么垃圾)?

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jpeg

一个政策带动一行经济,万万没想到,垃圾桶这种生活用品也有卖断货的时候,而且动辄就是500元起!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