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真情时刻 > 韩国被电晕感染的人数增加到1595,是有史以来最强的。

韩国被电晕感染的人数增加到1595,是有史以来最强的。

2020-02-27 13:01:50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韩联社援引韩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KCDC)的数据,今天2月27日上午,该国新的日冕病毒感染(Covid-19)数量增加了334例,使病例总数上升此处感染1595例。

20200227131424.jpg

在韩国,Covid-19的病例正在上升。 (艺术品:韩联社)

韩联社援引韩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KCDC)的数据,今天2月27日上午,该国新的日冕病毒感染(Covid-19)数量增加了334例,使病例总数上升此处感染1595例。这是自1月底以来韩国爆发以来的最大增幅。
一半以上的新病例与大邱市的新天堂宗教有关。具体而言,在334例新感染中,大邱307例,庆尚北道4例,今天在韩国被认为是流行病的两个地方。其余病例散布在韩国其他省市,其中首尔有6例。
相信新感染的急剧增加是由于韩国医学界已经完成了对新天堂派的一部分信徒的测试,该新派占了韩国大部分感染。随着韩国完成对约212,000名宗派追随者的测试,预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几天急剧增加。
韩国还记录了13人死于Covid-19。今天早上宣布的最新死亡病例是一名与大邱新天堂教派有关的74岁患者。
自上周末将流行病应对警告提高到最高水平以来,韩国卫生官员一直在努力制止在大邱和庆尚北道流行病中心的爆发。
韩国卫生官员表示,该国首例Covid-19病例是2019年底武汉疫情中的一名中国妇女。
一名61岁的新天堂宗教女性成员在大邱参加宗教教堂的仪式后,成千上万的参与者被诊断出Covid-19阳性。结果,当地官员怀疑教堂的仪式是“超级传染性事件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