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真情时刻 > 为什么中国的冠状病毒感染人数激增?

为什么中国的冠状病毒感染人数激增?

2020-02-13 10:13:19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仅在2月12日,中国就记录了248例死亡和近15,000例新的日冕病毒感染。

20200213102117.jpg

在武汉的一家医院(图片:路透社)

仅在2月12日,中国就记录了248例死亡和近15,000例新的日冕病毒感染。

华南邮报(SCMP)上午,湖北省卫生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说,2月12日,中国又有248人死于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其中242人死亡。湖北省流行病学中心。湖北的新感染人数也猛增了14,840,是前一天的近10倍。

据报道,仅在中国录得两周以来新的日冕病毒感染最少的一天后,就报道了暴涨的数字,这进一步加强了专家的预测,即这种流行病将在四月达到顶峰并结束。

路透社称,当地官员的消息称,新病例激增的原因是,他们开始扩大根据中央最新指示对被感染者的定义。自2月13日起,湖北省卫生委员会开始改变计算病例数的方法,这将在新病例中增加临床病例和确诊病例。

湖北省卫生委员会在发光的新闻稿中说:“从今天起,我们将把临床诊断的病例包括在确诊病例中,以便及时治疗患者。”现在,但不提供有关新计算的更多详细信息。

以前,仅在中国严重缺乏快速诊断工具的情况下才诊断出患者。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计算方法如何影响报告的数字,以及为什么死亡人数昨天也急剧上升。

全球卫生专家警告称,冠心病在得到控制之前可能会恶化。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特德罗斯·阿德南·吉布里亚索斯(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昨天警告说:“这种疾病可以向任何方向发展。”

世卫组织全球疫情预警和反应网络负责人达勒·费希尔(Dale Fisher)专家警告说,武汉的疫情可能已接近顶峰,但世界其他地方可能是“新开始”。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