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

首页 > 国家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成绩查询 >

2020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贵州中公教育http://gz.szldzj.com 2020-09-15 09:03:42

2020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于9月15日早6点45分左右开,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考生们可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

2020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笔试成绩查询通知

从即日起,参加黑龙江省2020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www.hljsgwy.org.cn),凭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拟排名顺序(此排名顺序在现场资格确认后可能发生变化)。

成绩查询截止至2020年9月21日17:00时。

 

咨询电话:0451-12333。

成绩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省级、市县级、乡镇级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报考者可登录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总成绩按100分计。一般职位的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有加试专业科目职位的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40%+专业科目考试成绩×20%。

分数线

经研究,2020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折合前分数为标准)划定如下:

1. 报考省级招考职位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80分,且此两科单科成绩均不低于35分;

2. 报考市县级招考职位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7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30分,申论不低于35分;

3. 报考乡镇级招考职位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与申论成绩之和不低于70分,且此两科单科成绩均不低于30分。

4. 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的考生,加试科目成绩不划定最低分数线,若加试科目成绩为零分,不允许进入面试。

没有更多了

 热门活动

2021贵阳国考笔试要点回顾1
2021遵义国考笔试要点回顾1

 猜你喜欢

查看更多

国家公务员

招考信息

考试公告 职位表 考试大纲 报名入口 缴费确认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资格复审 面试名单 调剂补录 体检考察 录用公示 考试快讯

报考指导

报考指南 报名人数 考试时间

阅读资料

综合指导 行测 申论 面试 时事政治

考试题库

行测 申论 面试

各项目入口一键直达

资讯

贵州公务员

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

教师招聘

医疗卫生

农信社

银行招聘

国企招聘

选调生

公选/遴选

招警

政法干警

三支一扶

在职硕士

公益岗

乡镇公务员

考研

教师资格

特岗教师

医学考试

会计

军转干

大学生村官

资格考试

公考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