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时间:2020-09-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婷

9月22日上午,合肥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长丰县马郢社区开幕。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杨增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正杰、副市长王民生、市政协副主席安岚出席。

今年丰收节由合肥市农业农村局、长丰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新风尚、新业态、新成就”。开幕式现场表彰了“十佳”脱贫致富能手、“十佳”农业特色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通过乡村振兴成果展、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农业O2O产销对接、市民游乡村、庐州乡村探宝行动、农产品APP培训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我市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带动城乡共庆丰收、共享喜悦,激发全市广大农民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自豪感、幸福感。(韩婷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szldzj.com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