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404页面
主妇网
返回首页 >>
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名流趣谈 > 德扑女神余玲涵个人资料 颜值逆天年薪6位数

德扑女神余玲涵个人资料 颜值逆天年薪6位数

2017-12-14 11:53:46 来源 : 张家口新闻网 编辑 : xxh

余玲涵目前还是一位大二学生,而她的年收入早已经达到了六位数。因为余玲涵是一位出色的德州扑克玩家,在大二时的她就拿下全球扑克赛中国区冠军,颜值逆天,年薪6位数。

在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的比赛中,冠军被年仅20岁的四川妹子余玲涵获得。出众的牌技,逆天的颜值,让余玲涵成为了新一代的“德扑女神”,鲜为人知的是,余玲涵目前还是一位大二学生,而她的年收入早已经达到了六位数。

2.jpg

余玲涵是一位出色的德州扑克玩家,近日她与其他7位选手组成的成都熊猫队拿下了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冠军,获得了100万元奖金,明年初将代表中国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总决赛。

3.jpg

余玲涵被圈内人称之为“十七妹”,她出生于1997年2月,上高中的时候就在朋友的影响下迷上了德扑。2016年4月,余玲涵因参加德扑亚巡赛深圳赛的比赛为人熟知,精致的脸庞,迷人的秀发,冷艳的气质,让她瞬间成为赛场上的焦点,有观众到场就是为了一睹芳容专门观看她的比赛。

不过私下里余玲涵是一位性格平和的姑娘,喜欢健身和马拉松。她表示自己暂时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想法,希望能够抓紧时间多学习一些文化知识,让自己以后能够更从容的面对各种挑战。

5.jpg

余玲涵表示自己会在比赛中遭到某些男性选手的欺负:“男性潜意识里就觉得女性要弱一些。在比赛中,我面对的基本上都是男性选手,他们一般会觉得我很好欺负,不停偷我的鸡。我觉得女性在比赛中要更加心细、更加谨慎一些,而男性策略比较好,包括筹码分布都会比女性要强一些。”

相关阅读

主妇网404页面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主妇网404页面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