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社会万象 > 快递包裹现咒骂词语,顾客找上门,快递小哥却说自己不是有意针对

快递包裹现咒骂词语,顾客找上门,快递小哥却说自己不是有意针对

2020-09-17 13:23:24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国倾城

大家都知道快递小哥工作压力大,大部分人都能够给予他们理解,但与此同时,快递小哥也应该完成本职工作,在人们给予他理解的同时,完成本职工作是一个最起码的合理要求,前不久有一

大家都知道快递小哥工作压力大,大部分人都能够给予他们理解,但与此同时,快递小哥也应该完成本职工作,在人们给予他理解的同时,完成本职工作是一个最起码的合理要求,前不久有一快递小哥在快递盒上写了三个字,直接激怒了顾客,导致他向快递员索赔2000元,而快递员却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而为之,仅是因为生活遇到苦恼,这可着实让人啼笑皆非。

因网购确实给自己带来的便利,刘先生家中很多日常用品都是通过网购所买,前不久,他给孩子网购了一些学习用品,没过几天快递寄到,开心的与孩子一起取快递,因为孩子跑的很快,先拿了快递后交给他,刘先生拿到快递很很快就看到了扎眼的咒骂词语。

收到快递本是高兴的事情,但这三个字却异常扎眼,孩子说,拿快递前,他看到快递员拿笔在快递盒上快速的写东西,至此,快递上面的咒骂词语到底来自哪里已经有了答案,因心中不满,他通过电话联系了对方,但快递员却不承认这个事情是自己所做,后面刘先生将此事办上报快递公司,快递公司负责人说,快递员已经承认这几个字确实是自己所写。

641 (1).jpg

最初这件事可能没有多大,但快递员之后的不承认直接就激怒了刘先生,故让他选择将这件事曝光给记者,记者迅速联系了涉事的另一方当事人,快递员表示自己这个行为并不是针对刘先生,只是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和自己吹了,写这几个字,也不过是给自己心中的不满做一个宣泄口罢了,并不是辱骂别人,这可就让这件事变得有趣了起来。

快递员还说自己本来已经答应给刘先生1800元赔偿,但自己亲自致歉时,刘先生却转口说要2000块,另外,刘先生把这件事捅了上去,这样一来,除了赔偿,公司还要罚他,记者向刘先生求证时,刘先生表示索赔2000元纯属子虚乌有,电话中,快递员诚意满满的道歉,并表示将亲自表达歉意,不久后,刘先生反馈说双方已达成和解,这件事彻底宣告结束。

f1f2893ffc7b4347a99a581932540991.jpeg

的确,日常生活中常会有很多快递员的服务态度总是不那么友好,给人带去不好的体验,虽然人们应该尊重每个人的工作,但是在尊重的同时,不能道德绑架,理解是应该的,但不意味着理解以后就应该要去纵容对方,如果连本职工作都没做好,又何来宽容?

641 (2).jpg

在这件事情中,快递员和刘先生的冲突点就是快递盒子上的咒骂词语,在刘先生看来,快递员这是冲着自己的撒气,但在快递员看来,自己仅是抒发一下内心的不满,其实在咱们旁观者的角度上来看,即便是快递员想要抒发自己的不满,但在别人的快递上写这些,其实已经是错了,因为他是服务行业的人员,随便在别人的东西上写这些东西本就是犯了大忌。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