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社会万象 > 谅解书并非谅解,背后也有屈辱,谭某某终将因漠视生命尝到苦果

谅解书并非谅解,背后也有屈辱,谭某某终将因漠视生命尝到苦果

2020-09-15 19:07:47 来源 : 未知 编辑 : 暗送

前不久,23岁谭某某驾驶玛莎拉蒂向正常等红灯的宝马车撞上的新闻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这则交通肇事事件直接导致2死4伤的惨烈后果,谭某某上庭受审时下跪痛哭,死者家属却称自己宁愿

前不久,23岁谭某某驾驶玛莎拉蒂向正常等红灯的宝马车撞上的新闻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这则交通肇事事件直接导致2死4伤的惨烈后果,谭某某上庭受审时下跪痛哭,死者家属却称自己宁愿打官司也不要赔偿,也许早些时候谭某某的家人觉得这件事不过如此,冷处理“省钱”,但现如今赔偿457万想要保命,结果却遭死者家属拒绝,一心只想给她判死刑。

u=3733031321,3253614613&fm=26&gp=0.jpg

虽然在以往看电视剧的时候,总会有这么一句调侃:“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可在咱们的日常生活中钱绝不会解决任何事情,倘若这次交通肇事的伤者在抢救的时候,谭某某的家人能够承担起相应的责任,那必然不会导致现在这样一个后果,现如今想要通过457万的高额赔偿来救女儿一命,总归是让他们尝到了这件事情酿成的苦果。

u=3011201771,1131980328&fm=26&gp=0.jpg

钱重要还是命重要虽有不同的答案,但相比较而言,命是最宝贵的,或许谭某某横行霸道的性格也与其家族高人的一等有关,直到最后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把她自己放到了悬崖边缘,此时才堪堪了解到这件事情到底有着怎样的后果。

醉酒驾车逃逸本就是一罪,造成事故后伤亡又是一罪,好在当时车辆着火的地方人流量不是很大,倘若在街上可能牵连的人更是广,现在网络上的舆论已经蔓延开来,如果这一次案件不判处死刑,民众的愤怒绝不会被平息。

再多的钱都没办法弥补受害者家庭的现状,受害者家属拒绝巨额赔偿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对谭某某到底有着怎样的憎恨,不尊重他人生命,做错事情不知道悔改,绝不能够轻易得到他人的善良,对生命的漠视会让他们付出巨大的代价,自己必然也会从中尝到酿成的苦果,如果当时的谭某某能够换一个态度,想必现在应该会是另外一番面貌。

u=635625117,148022337&fm=26&gp=0.jpg

或许在刚看到这件事情时,很多人都觉得谭某某虽可恶,但宝马家属最终还是要和以往发生的相关案件一般屈辱的接受巨额赔偿,这一次宝马家属却偏偏给所有网友上了一课,在钱和尊严面前,他们选择了尊严,并没有因为那笔高额的赔偿而放弃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谭某某的嚣张跋扈最终也迎来了自己的结局,即便他的家人能够给他请来最好的律师,花最多的钱来买对方的谅解书,但受害家属却完全不在乎这些,只想要让谭某某依法被判处死刑。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