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社会万象 > 30万彩礼和150万房屋,高昂彩礼成洪水猛兽,男子退却后,女方家长却不愿就此松口

30万彩礼和150万房屋,高昂彩礼成洪水猛兽,男子退却后,女方家长却不愿就此松口

2020-09-14 21:21:37 来源 : 未知 编辑 : 暗送

结婚要彩礼这件事一直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痛点,有不少非常相爱的情侣,因为彩礼这件事走向陌路。前不久,河南都市频道报道了这么一则新闻,一男子当街情绪失控,怒打女友,疑似女方先

结婚要彩礼这件事一直都是很多人心中的痛点,有不少非常相爱的情侣,因为彩礼这件事走向陌路。前不久,河南都市频道报道了这么一则新闻,一男子当街情绪失控,怒打女友,疑似女方先动手,30万的彩礼和150万的房屋成为了这件事情的导火索,在看到这则新闻时,可能很多人首先下意识会将女方认为是弱势方,但事实却让人大跌眼镜。

1a50d65066ed468baf74cb0988fe639c.jpeg

在视频中,男子情绪失控,怒怼女友,在把自己往昔的遭遇都吐槽了一遍后,情绪激动下,打了女友一巴掌,接着大喊自己和女友好了两年,30万的彩礼和150万的房完完全全把自己压垮了,男子的女友则是在一旁一声不吭,并没有选择与这个男子进行争吵,在这个事件中,与其说是男子做错了,倒不如说是他最后一根弦被着女友的如影随形给彻底崩断了。

男子虽然动手了,但从他说的话中咱们也可以看得出来,早些时候是女方的家人先冲到他的公司把男子给暴打了一顿,明明彩礼没有谈妥以后,两人已经散了,但女方家人却并没有罢休,固执的觉得自己的女儿在这段感情中吃了“亏”,男子必须付出代价。

在单看到男子怒打女友时,很多人会不由自主的捏紧拳头,觉得这男人做事窝囊,拿女人当出气筒,但纵观这件事情也不经发现,有的时候不是女人完全处于弱势的地位,男人同样也是如此,无力负担彩礼和房子,男人选择撤退这件事本来没有什么错,没有能力来给予女方合适的条件,让女方去找寻自己心中的那个他,双方选择放手好聚好散,其实也没有什么错,但错就错在女方之后穷追猛打,完全不愿意松开手,强逼着男方要满足自己所有的要求。

婚姻可从来都不是一个儿戏,结婚需要双方父母一起坐下来好好商谈,在这件事情中,女方的父母也做得极为不理智,家人竟然也冲到了男人工作的地方打架吵闹,明明双方都已经散伙了,但他们却还是不依不饶,在这件事中,与其说女人处于弱势的地位,倒不如说这个男人也着实可怜,虽然最后的过激举动确实过激了,但联系下之前发生的事也是情有可原的。

u=2652315532,3826806951&fm=26&gp=0.jpg

在刚看到这个事件的时候,很多人会直接觉得这件事情是男人做错了,但纵观这件事情的全部梗概,与其说是男人做错了,倒不如说是女人在这件事情中把这个男人当成老实人,欺负的太惨了,明明都不愿意继续走下去了,双方宣告散伙。

但女人的家人却是死死丝咬住男人不知为何,就感觉好像是离开了这个男人,这一家就失去了什么希望一样,彩礼谈不妥其实在现在真的很常见,很多恩爱的情侣都因此分崩离析,但在这件事情中,彩礼却如洪水猛兽,它的高昂让男子失去了与女友走下去的勇气,女方家中也失去了自己的理智。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