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社会万象 > 男友躲着不现身,女友化身野蛮女友,深夜连砸12辆豪车

男友躲着不现身,女友化身野蛮女友,深夜连砸12辆豪车

2020-09-14 20:51:53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国倾城

纵观古代中国,描绘爱情的诗词与神话总是浪漫的,大部分人描述的爱情就是天天都腻在一起,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觉得有丝毫腻烦,有专家曾言:“如果两人相爱,即便你找不着他,他也会在

纵观古代中国,描绘爱情的诗词与神话总是浪漫的,大部分人描述的爱情就是天天都腻在一起,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觉得有丝毫腻烦,有专家曾言:“如果两人相爱,即便你找不着他,他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准时出现在你的身边,如果讨厌,即便你再如何寻觅,他也会躲着你”。

最近出现了一件非常有趣,但又让很多人不禁为男生心疼的这么一件事,重庆有一女生为了“逼”自己的男友现身,化身野蛮女友,深夜连砸12辆豪车,在被警方调查取证以后,反而认为自己并没有错,男友应该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买单。


事发当天,12辆豪车中的一位车主正准备开车出门,可自己怎么都没想到,自己车位中的豪车被严重损坏,车漆和玻璃都不成样子了,车主当即选择报警,警方赶到现场时,意外发现不仅是报警人的车辆受到了严重损坏,还有其它多辆豪车同样也深受其害,随后警方通过监控摄像头进行调查取证,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一女子拿棍子对多辆车辆进行敲打。

12辆豪车莫名被砸,其中受损的豪车更是几乎将所有的一线豪华汽车品牌一网打尽,在通过警方调查询问后,这才发现这位野蛮女友竟是为了找寻自己的男友,这才搞出了这则让无数人啼笑皆非的操作,早些时候,她通过男友的朋友转告男友,如果他再不现身就把男友的车给砸掉,可这位野蛮女友压根就不知道自家男友开的是什么品牌的汽车,盛怒之下把长得差不多的豪车通通砸一遍,想着总归能够瞎猫碰到死耗子,但这波操作后果很严重。


因为这些受损车辆大部分都是进口车,几乎全部都需要返厂进行维修,即便车主们想要给她省点钱,但当地压根就没有这些豪车的售后服务,所以具体损失没有办法得到具体的估算,本来这位野蛮女友所做的这些事就让人啼笑皆非,但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位野蛮女友压根不认为自己做错了,反而觉得自己也是受害者,这些损失费她是一分钱都不想承担,可当她知道自己要受到法律的惩罚时,不由得落下了眼泪,堪堪知道了自己的到底多么过激。

可能在女人的角度上来看,找男友这件事没什么大问题,但在这件事情中,这位野蛮女友所做的举动可着实不理智,因为找不到男友,就到男友所在的小区中连砸12辆和男友车辆相似的汽车,虽是泄愤之举,但她却完全忽视了自己的这个举动到底是不是在法律的边缘游走,最后的结果就是,她不仅要承担这笔巨额的赔偿,还要负担刑事的责任,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事件中即便是警方到场调查,也没有发现他的男友现身,这也不禁让不少网友为他叫屈,如果开始没有连砸12辆豪车的事情的话,网友们还能为野蛮女友叫屈,但现在可就悬了。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