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社会万象 > 网络暴力展现出来的尽是虚假正义

网络暴力展现出来的尽是虚假正义

2020-08-25 22:34:04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墨辞

我们身处在这个社会,不管是网络上也好,还是我们现实生活也罢!受到的道德绑架简直是无处不在,这些人都是嫌事不大,瞎起哄的吃瓜群众,他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无法看到事情的真

我们身处在这个社会,不管是网络上也好,还是我们现实生活也罢!受到的道德绑架简直是无处不在,这些人都是嫌事不大,瞎起哄的吃瓜群众,他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无法看到事情的真实面目,他们不关心事情的真相,人云亦云,所以由此导致的社会问题真的很难让人忽视,特别是网络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自媒体如此方便迅捷的制造舆论,网络暴力就像一个大杀器,迅速蔓延,对于受害者来说伤害真的是太大了。

像之前出现过类似的网络暴力,真的是太多了,比如以前炒得火热的白百何事件,一下子掀起了半个娱乐圈,网友们的谩骂声让白百何接连几年都没有敢出现在娱乐圈内,因为她的那个事件让网友们直接炮轰,就连身边的好朋友都受到了牵连。在那个时候她都没有发声,还是一味的默默忍受着,直到陈羽凡爆出吸毒事件才还原了事情的真相,不过这几年,白百何在娱乐圈发展得还是很不错的,事业顺风顺水,每一部电影和电视都很有看点。

u=4234805735,346214619&fm=26&gp=0.jpg

文章和姚笛也是一样的,两个人这么多年因为陶笛门事件,到现在只要文章那边稍微有点动静,大家都会跑到姚笛微博下面留言,不是每个人都能像白百何那样幸运,即便遭受舆论,事业还能发展上来。现在姚笛还是一样的不温不火,曾经大火的势头消失不见了,马伊琍和文章离婚后,大家都纷纷给他们留言,让他们两个在一起,,网友们总是像是看热闹一样,喜欢去做一些让别人尴尬的事情!

下载.jpg

最惨的还是黄海波事件,就因为一次嫖娼,坐牢后出来到现在都已经到了家中断炊,揭不开锅的地方,当年这个国民好老公真的是火遍大江南北,然而就因为一次这样的事情把自己的事业跌倒低谷,无法复出娱乐圈,如果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的话,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但是对于明星而言,大家一窝蜂的各种谩骂和诋毁,让他一直都翻不了身。据说当时在这个事件中,黄海波是被人陷害才沦落至此的,但是那些吃瓜群众们又怎么会在意这其中的真相呢?

平民也是一样的,现实的网络暴力也是一样的可怕,一个小女孩因为长得好看经常在放学路上被别人拥堵,旁边人看到都对这个女孩指指点点,认为小女孩不检点,各种不好听的话流传到小女孩家长的耳朵里面,父母也责怪自己的孩子,然而没有一个人认真的倾听听小女孩内心真实的想法,只顾自说自道,行径野蛮。

最终小女孩受不了跳楼身亡,引起悲剧,父母那个时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如果当时父母耐心的询问事情的经过,多听听小女孩内心的想法,事情也不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自己长得漂亮没有错,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自己被骚扰还没地方诉苦,父母反而还责怪自己,这种委屈真的只有自己默默沉受,外人又怎会理解。

下载 (1).jpg

像这种网络暴力事件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被不公平的对待,再加上各种委屈和自责,很容易让人产生偏激的想法,像这种到处诽谤他人的所谓“正义之士”,请不要随意去评论别人,或许你不经意间的评论会害别人整个家庭,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