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体育新闻 > 费德勒-纳达尔(ATP)占据了前三名ATP:当心德约科维奇的力量

费德勒-纳达尔(ATP)占据了前三名ATP:当心德约科维奇的力量

2020-02-14 10:29:29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纳达尔和费德勒都在为一场有趣的比赛而激烈竞争,但德约科维奇正在大步向前。

要进入ATP排名的前3名,球员必须赢得大满贯赛事或在全年中取得较高的成绩。这不容易。自1973年以来,在前三名中只有28名球员能够存活超过一年,而当我们提到在前三名中至少有4年的球员(包括12只手)时,这一名单变得更具选择性球拍。


纳达尔在过去三年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卷土重来

安迪·穆雷,鲍里斯·贝克尔,安德烈·阿加西,比约恩·博格,斯特凡·埃德伯格和约翰·麦肯罗在前3名中排名第226至374周。皮特·桑普拉斯和伊万·伦德尔在他们之上有450周以上(双手近500周)。捷克球拍)。
不出所料,该榜单上的榜首是诺瓦克·德约科维奇(569周)和吉米·康纳斯(591周),他们在公开赛时代最伟大的两个运动员之后:罗杰·费德勒和拉斐尔纳达尔这位瑞士网球选手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排在前三名中有748周,尽管他将在八月满39岁,但仍在增加这个数字。
纳达尔最近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成为自ATP积分榜以来的第二位球员,在前三名中有600周的身影,成为费德勒的极高选择。纳达尔首次进入前三名是在他19岁那年赢得罗兰·加洛斯并一直保持这一位置直到他在34岁之前的几个月。
在早期阶段,纳达尔连续7年以上(不包括2010年迈阿密的2周)进入前3名,在12个月后因肩部受伤和8月的强势回归而从小组中脱颖而出。 / 2013。一年半后,纳达尔成为前三名球员之一,然后在2015年4月退出该组,并在黑暗中度过了两年多的时间因受伤而无法返回。
在2017年赢得第十届罗兰·加洛斯职业生涯后,纳达尔强势回归,此后再也没有离开前2名,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罗杰·费德勒争夺第一名,并一直保持下去。尽我所能,过去三年。
在ATP杯和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加冕之后,德约科维奇几乎可以肯定会跻身这一有趣的排名的前三名,并在2020年的下一个31周争夺纳达尔和费德勒的位置。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