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网络红人 > 英国宣布了集装箱中39越南人死亡的原因

英国宣布了集装箱中39越南人死亡的原因

2020-02-12 10:51:58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英国说,去年有39名越南人因缺乏氧气和过热而在卡车后部丧生。

去年十月,受害者死于一个集装箱中(图片:法新社)

英国说,去年有39名越南人因缺乏氧气和过热而在卡车后部丧生。

11/2的英国警察援引尸检结果说,39名越南人用卡车集装箱非法进入英国,死于氧气不足和过热。

去年10月23日,在将受害者的集装箱从比利时带到英国后,他们在伦敦东部的埃塞克斯郡被发现。

“所有尸检均已完成,我们正在等待有关39名受害者的最终报告。这些人的死因是由于密闭空间内的窒息和体温过高所致。

英国官员还说,他们已逮捕了另外两名涉嫌此事的嫌疑人。他们还正在调查10月11日和10月18日进行的另外两次类似旅程。

通知说:“我们认为卡车已被用来通过非法的港口将非法人带入英国港口。”

埃塞克斯警方表示,2月10日,一名22岁男子在北爱尔兰被捕,涉嫌谋杀和支持非法移民。

同时,43岁的埃塞克斯的格奥尔基·尼卡于1月2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被捕,并被指控犯有39起谋杀罪。

一辆39人的集装箱卡车的司机于2019年11月对非法移民援助表示认罪,正在等待审判。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