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网络红人 >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透露,在那一年的转会中,他真的很想留在巴塞罗那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透露,在那一年的转会中,他真的很想留在巴塞罗那

2020-02-12 10:39:22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透露,当年离开巴塞罗那转会国际米兰,并不是他自己的意愿,他本来是想留在诺坎普的。

20200212103732.jpg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透露,当年离开巴塞罗那转会国际米兰,并不是他自己的意愿,他本来是想留在诺坎普的。

  大罗透露,1997年他和巴萨本来谈好了续约,但俱乐部却在几天后撤销了续约提议,之后,大罗被卖到国际米兰,2700万英镑创造了当时的世界转会费纪录。

  日前在接受意大利《DAZN》访谈时,大罗表示,这一转会非他所愿。“赛季末的时候,我已经签了一份续约协议,然后我去了巴西国家队。五天之后,他们(巴萨)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不能续约。”

  “转会与否从来不在我掌握之中,我本想留下的。如果俱乐部不能像我预想的那样看重我,那我也无法掌控,我本想留下的,但这不取决于我。”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