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体育新闻 > 利物浦所有阵容都很强大-据卡卡

利物浦所有阵容都很强大-据卡卡

2020-02-10 10:56:41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巴西传奇球星卡卡认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中锋是利物浦的菲尔米诺和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

巴西传奇球星卡卡认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中锋是利物浦的菲尔米诺和巴塞罗那的苏亚雷斯。

  28岁的菲尔米诺在利物浦表现出色,本赛季收获8个进球和7次助攻,在串联队友方面的贡献更无法用数据衡量。卡卡说:“阿利松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法比尼奥是最好的中场之一,而菲尔米诺和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20200210110039.jpg

“菲尔米诺对自己在场上的位置有很好的理解,他能很好的变换位置,他并不总是停留在禁区里,他会出来接球,创造配合机会。”

  利物浦本赛季高歌猛进,卡卡说:“在英超这样的赛事中,能打出这样的赛季表现是很难的,这显示出利物浦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拥有很好的球员,状态也非常好。”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