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网首页 > 热点 > 体育新闻 > 纳达尔和克耶高斯比赛:克耶高斯身穿湖人8号球衣纪念逝去的科比

纳达尔和克耶高斯比赛:克耶高斯身穿湖人8号球衣纪念逝去的科比

2020-01-28 10:38:31 来源 : 未知 编辑 : 倾城佳人

据爱主妇网1月28日:2020赛季澳网公开赛男单第4轮,世界第一纳达尔扼杀东道主“坏小子”克耶高斯的反扑,以6-3,3-6,7-6(6),7-6(4)的比分击退身克耶高斯。

据爱主妇网1月28日:2020赛季澳网公开赛男单第4轮,世界第一纳达尔扼杀东道主“坏小子”克耶高斯的反扑,以6-3,3-6,7-6(6),7-6(4)的比分击退身克耶高斯。赛后,两人罕见开启了互夸模式。


纳达尔表示,克耶高斯很有天赋,在比赛场上,他的态度很积极,他的天赋在世界网坛也是数一数二的。而“坏小子”克耶高斯则直言拉法真的很棒,打得太好了可惜自己没有抓住机会。

20200128105624.jpg

昨晚的比赛,克耶高斯身穿湖人8号球衣纪念逝去的科比,他坦言道,“我是凯尔特人球迷,但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很多凯尔特人球迷心也碎了,这太艰难了。科比是那么与众不同,他的训练,他所做的市区,他的比赛,他真的太特别了。”

相关阅读

主妇网速递

主妇网首页

COPYRIGHT © 2007-2019 izhufu.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冀ICP备19006341号

本站百度权重7,接受权重4以上优质站友链 QQ: 9817188 邮箱:thankdb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