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辣椒大西瓜......五彩斑斓的科尔沁“拍了拍”你!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8:0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张启民 管炜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今年9月22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内蒙古通辽市,金黄的玉米、火红的辣椒、翠绿的西瓜、紫色的葡萄……一幅五彩斑斓的丰收画卷铺满了辽阔的科尔沁大地。

【视频】喜看稻菽千重浪——“飞阅”丰收的科尔沁大地

金秋喜丰收,农民笑开颜。今年9月22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内蒙古通辽市,金黄的玉米、火红的辣椒、翠绿的西瓜、紫色的葡萄……一幅五彩斑斓的丰收画卷铺满了辽阔的科尔沁大地,各地群众载歌载舞,在欢声笑语中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今年农民丰收节的主题是“庆丰收、迎小康”,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这一幕幕硕果累累的丰收景,不仅仅是对一季耕耘的最好回馈,更是中国人期盼丰收、向往小康的千年梦想的最好见证。




















(摄影:张启民、管炜,视频摄制:刘巍、王志超、刘宇泽,视频剪辑:阿艺思)